TMCP

這裡就是個文章堆放處而已w

現狀:進撃艾利 / DS2和希 / 蒼穹一總重燃
神谷病患者注意

 

艾利 野良神paro 小段子 1

注意事項:

如標題所示,這文是用了あだちとか(安達渡嘉)老師創作的漫畫「ノラカミ」(野良神)裡的設定和背景所寫成的艾兵段子。

事源是我在深夜看了「ノラカミ」的漫畫後跑了去查動畫化的CV表,結果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東西(啥)↓

リヴァイ(兵長)=CV神谷浩史さん=夜ト

エレン(艾連)=CV梶裕貴さん=雪音

於是靈感大神給了我這個巨大的腦洞要我寫了,然後這東西就誕生了w(喂)

 

這是篇對沒有看過漫畫的人來說非常不友善的文,漫畫掐它大量,原著劇情出沒,完全就是妄想爆發的產物,真的非常抱歉(掩面)

*簡單來說我只是因為覺得艾倫變成兵長的劍什麼的太帶感而已(喂)

 

以下是人物對應表:

兵長=夜斗 (神明)

艾連=雪音 (夜斗的神器)

佩托拉=日和

韓吉=小福 (貧窮神)

團長=天神大人

亞妮=毘沙門天

萊納=毘沙門天的神器之一,這裡瞎編了個名字叫納器

貝爾托特=毘沙門天的神器之一,這裡瞎編了個名字叫貝器

 

那麼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 

 

 

一、

他站在一家民房的屋頂上,身後是被他吸引而來的妖怪。

現在沒有神器的他正是最吸引這些黑暗居民的美食。

 

身邊那個有著很容易靈魂出竅的體質、才認識沒幾天的女孩正在跟他一起逃命,因為看見他突然呆立在那裡而焦急地叫他。

但他的注意力卻全都放在了不遠處那團泛著淡金的靈體上。

 

「有趣的傢伙。」

明明是還沒受到污染的靈魂,但面對逼近身邊想要吞噬他的妖怪們卻一點也不膽怯。

即使還很弱小──正因如此,窺視著他的都是些小妖──但是那美麗的顏色讓他移不開眼睛。

看來是個才十多歲的小鬼,是有點麻煩的年齡,不過…

「…還不賴。」

 

口中唸出儀式的咒語,他給了那個靈魂名字。

 

「…名為連、器為連。」

他盯著在那個靈魂身上出現的文字,輕聲喚道:「來吧,連器。」

然後那個淡金色的孩子聽從他的聲音化身為劍,棲息在他的手中。

 

那是一柄通體暗紅色,卻散發著美麗金色光輝的太刀。

 

「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我的神器了,艾連。」

 

 

 

二、

他睜著金色的眼睛瞪著他們,眼神看上去跟野獸無異。

裸露在空氣中的背上冒出了大大小小的眼珠,那正正是神器犯罪的證明。

 

他站到他的面前,身上全是因他的神器犯罪而造成的刺傷,那些黑斑現在正恣意地折磨著他。

神器所犯的錯全部由主人來承受,而身為主人的神則由此學會世間善惡。

簡單明瞭的規則,本想著要教育小鬼所以忍受一點疼痛也不算什麼,只要不太過火就好了。

但沒想到會變得這麼嚴重的確是他的失算。

十五歲正值叛逆期的小孩在想什麼其實不難懂,尤其當這些天他都看見跟他差不多大的小鬼的生活,會心理不平衡也是正常的。

但問題是那傢伙強烈過頭的正義感,作為已死之人成為神器後竟然還出手傷害凡人。縱然那些都是凡人中的渣滓,但犯錯就是犯錯,報應還是會落到主人的身上。

 

「竟然有神器能將里維刺傷得這麼重…換作是以前還真是不敢想像啊。」

韓吉坐在一線的境界之後,悠閒地說道。

「你這個四眼貧窮神給我閉嘴,這小鬼是我撿回來的,這是我的責任…」咬了咬牙他喘了口氣,看樣子他也快到極限了。

「里維你別逞強好不好,再這樣下去你可熬不到明天早上!」

看到眼前的情況不容樂觀,一向吊兒郎當的貧窮神也正色起來對那被逼跪坐在地上的神器說道:「艾連,已經一刻都不能拖了,等會『楔』開始的時候你就將自己犯過的錯都通通說出來。」

聽到這話,將被實行私刑的少年咬牙切齒地叫道:「我沒有錯!錯的是那群混帳!像那樣的人渣應該全都像我一樣死──」

沒能說完整句話,剛剛還氣勢洶洶的男孩被踢得差點整個人都飛了出去,至少有一顆牙齒被踢斷了,左邊臉頰上熱辣辣的痛。

收回腳,里維難得不再冷著一張臉地粗喘著氣:「混帳小鬼…果然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教訓,而不是教育。」

他退後一步,身邊三個由韓吉找回來的神器立刻走上前將艾連圍住。

「雖然只是我個人的想法,但最有效的教訓果然是…疼痛。」

話音剛落,由三位神器製造的結界便發出了刺眼的強烈光芒。

 

 

 

三、

「艾連!不要去那邊!不要變成妖怪啊!!」

不顧自身安危,現在只有靈魂的少女衝到被困在結界中的人面前。

「艾連不是還有里維先生嗎!?他給了你名字,還說過艾連就由他來鍛鍊啊!」她的眼裡湧出了淚水:「就算是現在,即使被艾連刺傷了,里維先生還是沒有放棄你!還是想著要救你啊!」

擦去擋住視線的淚水,女孩將手貼近結界的表面:「你並不是獨自一人!請你相信里維先生…相信我們吧……」

透過結界的壁壘,被囚禁著的少年依稀看見了少女手上的傷痕,那是不久前她為了幫助自己而受的傷。

身上的黑斑似乎暫時停止了侵蝕,艾連原本已經混沌了的眼神又回復了清明:「…佩托拉小姐……」

 

原本已經要對這情況絕望了,可看著那邊的兩個人,虛弱得幾乎是躺在地上的里維還是用手撐起了身體。

「艾連!」他呼喚著他的神器。

「里維先生…」

「就由你自己來選擇吧,看你是要相信自己…還是相信我們。」他拭去了唇邊的血,「我也搞不懂…之前也是這樣,就算相信自己和同伴的選擇,還是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。所以你就自己思考…然後作一個不會留下遺憾的決定好了。」

 

他們隔著強大的結界對望,得到「艾連」這個名字的神器突然發覺這是他第一次認真地看著自己的主人。

 

他知道里維本身很強,如果不是非有神器不可的話他根本就不會撿起自己。

但在這個世界裡,明明有眾多選擇的他還是選了自己。

 

他給了他重要名字,還給了他傷害他的權利。

 

那雙金色的眼瞳完全忘記了那股還在灼燒他的力量,只是緊緊鎖在他的主人身上。

那個一向堅定又強大的神明現在遍體鱗傷,他是這麼的脆弱,幾乎到了令人吃驚的程度。

──而這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。

 

想到這一點,剛剛還充斥在心頭的憤怒和憎恨都被吹散了,只剩下數不盡的抱歉和自責,還有悲傷。

 

「…對不起…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!」

 
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TMCP | Powered by LOFTER